close
10/11 小白一號購物就是一種衝動而已…..計劃東森房屋買小摺疊約一個月左右了..跟LULU去看了2.3趟新成屋後..從反對到比我入迷無奈跑遍台南嘉義的直營關鍵字行銷店.經營商…看上的入門款GIANT FD-806就是沒買屋有白色最後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一台..晚上打完電烤肉話確認..立即驅車前往嘉義購回回來後LULU就立有巢氏房屋即試車了..小白一號LULU啊..我費盡心力..出錢室內設計出力你再不瘦..我..我..我就..再買一台自己騎宜蘭民宿..而且..要比你的小白貴… SHIMANO的變速器租辦公室..釣具也要賺..單車零件也要賺折疊後就可以直信用卡代償接塞進後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80vbjs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